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主厨与您面对面 温馨服务创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09-04-28 13:5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打造南航高端服务品牌,推进南航空地服务品牌一体化,面对面了解高端旅客对航空食品的服务需求和意见。4月27日下午,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南航明珠俱乐部实施了“主厨与您面对面”活动。


 


 



 


 


在南航明珠俱乐部,长春航空食品厂厨师长为两舱高端客户现场制作了西点、水果沙拉等,介绍了南航机上餐食的制作、营养搭配流程以及突出的安全性特点。食品厂业务人员还为旅客介绍了南航“安全、养生、美味”的航餐理念、“国际标准、中餐文化、地方特味、南航特色”的航空餐食品牌内涵、“尊贵、舒展、均衡、滋养”的航餐文化。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领导还向旅客发布了地面点餐业务,即是乘坐南航出港正餐配餐的航班上的头等舱旅客,如提前二十四小时在南航吉林分公司中心售票处定票时,可根据头等舱地面点餐餐谱,选择搭配自己喜欢的食物,按标准的限制只提供点餐餐谱中的西点类、主食类、副食类各一种,其他如冷盘、水果、小食品等按餐谱标准正常执行。售票处会将点餐信息反馈到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保证头等舱旅客在乘机出行当天品尝到自己喜欢的餐食。现场将地面点餐西点类:山梨什锦派、营养麦片蛋糕、蛋挞、丹麦酥点、丹麦圈、蓝莓蛋糕、黄桃蛋糕、枣蓉蛋糕;主食类:黑米饭、扬州炒饭、茄子饭、绿豆饭、二米饭、糙米饭、辣白菜炒饭、红豆饭、小玉米查饭、高粱米饭;副食类:蛋黄虾仁、蘑菇鸡卷、金丝鸡球、洋葱牛柳、大蒜牛柳、小鸡炖蘑菇、煎蒸鱼、辣烧虾仁、清蒸鱼、菠萝古老肉进行了展示。


 



 



此次“主厨与您面对面”活动,以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的航餐产品为“两舱”旅客创造了旅行生活新体验,让旅客充分领略到了南航航餐品牌的魅力,进一步提升了南航服务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作者系南航吉林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