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考核 系统知识为聘用依据

http://www.cnair.com 2009-04-27 12:5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4日,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飞福分公司百胜加工间,根据年度公司培训计划对车间员工进行了学习考核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涵盖了GMPS实施方案、SSOP控制程序及STAR体系文件,全体百胜加工间员工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卷面考试。考试结束后由专业QA人员进行了评判打分合格率为96%。由于一名新招收员工对新工作还不是很了解,未能达到合格,根据年度培训计划和要求将对此员工进行为期1周的加强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了新疆航食公司“八查八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及“安全生产年”、“安康杯”暨“安全主题”活动,同时考核成绩将成为员工岗位聘用和年底评估的依据,增强了员工对培训知识的重视。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于松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