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召开“导航站岗位技能竞赛”第二次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4-27 13:0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 通讯员:王先实 张冬梅)根据局通站发[2009]5号《关于开展“导航站(通信站)岗位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4月15日下午,通信导航总站“导航站岗位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在总站行政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前期预备会。会议由周刚副站长主持,部分站领导和相关基层单位共12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竞赛共分DVOR/DME和VHF 两个专业组,参赛选手分别来自12个导航站(通信站)的专业技术人员,教员、指导老师均由总站各相关单位选派。


    会上,首先根据“导航站岗位职业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一是确定了本次竞赛两个专业组的总裁判和技术裁判名单;二是确定了竞赛试题的定分标准和题型;三是确定了集中培训的时间和指导教员名单;四是确定了此次竞赛的评裁标准;五是确定了竞赛的奖励办法。


    最后,总站领导强调,举办本次竞赛活动,要力争全面提高导航站(通信站)业务技术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选拔优秀的技术人才。竞赛要公平、公正,真正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此次会议,为圆满举办“导航站岗位技能竞赛”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