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出游期间 南航新增数个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4-25 16:3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南航今年“五一”小黄金周的航班安排已经出台:5月1日-3日期间,南航计划执行航班3953班,加班包机32班,总计将执行3985班,航班量比去年同期同比增加12%。


    据预测,南航在今年“五一”小黄金周期间将承运旅客43.6万人次,平均每日承运14.5万人次。


    今年是国家实行假期改革后的第二个“五一”小黄金周,三天的假期让更多人选择了最方便快捷的民航出行。据了解,“五一”期间南航往三亚、海口、昆明、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深圳、厦门、杭州、南京、广州、珠海、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方向旅游城市航班的销售情况火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