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人员监控严密,及时换发

http://www.cnair.com 2009-04-24 14:5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日前,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孔探人员严格执行南航近期关于发动机监控专项整治的要求,严密监控,决不放过任何疑点,工程师预判准确,方案合理到位,有效处理了一起发动机核心损伤的重大缺陷, 受到南航领导的表扬。


3月31日,海口飞机维修厂孔探人员杨红刚、李强兵执行B-2825飞机的A106检孔探任务时发现,左发燃烧室3点钟位置轴向裂纹有明显扩展,他们及时生成相关孔探报告并通报发动机工程师关豪。由于该裂纹前期停止发展已保持较长时间,根据裂纹扩展的一般特性和以往的经验以及现损伤已迫近换发标准,关豪向主管厂领导作了汇报并经同意后修改了监控方案,严密监控该发的状况。


4月16日,海口维修厂在对该发动机重复孔探检查时,发现该发缺陷已超标,须在100小时内换发,厂工程部门立即向广州总部提请换发,同时由于该架飞机属新疆公司执管,遂将海口的意见向新疆通报,经反复研究、沟通,广州总部同意飞机于4月19日调往广州换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