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上演“舞林盛会”,激情演出吸引近千名观众

http://www.cnair.com 2009-04-24 10:09: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3日下午,珠海机场候机楼翔云休闲购物新天地热闹非常,台上表演激情四射,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这是“风云际会”——珠海机场杯第三届舞林大会的演出现场,吸引了众多出行旅客驻足观看。


 


为了更好服务社区,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舞林盛会。700名多吉林大学的师生和近300名社区群众观看了演出,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喝彩,场面热闹非常!


 


吉林大学学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武术、街舞、韩舞、双截棍、彩带操等精心排练的节目,精湛的武艺、高超的舞技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演出后进行了现场颁奖,获奖者得到了由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总值5500元的现金购物券,凭券可以在珠海机场翔云休闲购物新天地所属的大家乐餐饮、屈臣氏商场、OK便利店、文华书城等27家零售商店消费。


 


吉林大学大三的王同学表示,珠海机场离学校很近,环境优美,商品又与市区同价,是他和同学们经常购物和聚餐之地。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珠海机场一直致力于为社区服务,为地区经济发展尽力,为吉林大学出资并提供场地举办活动,是应尽的责任,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社区活动和建设中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