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迎来淡季“旅游黄金周”

http://www.cnair.com 2009-04-23 13:4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据悉,自4月6日起至截稿之时,济南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走高,居高不下,平均人数在每天16000人左右。4月19日旅客吞吐量达到18134人,创2009年旅客吞吐量历史新高。


    由于春季天气回暖,旅游人数不断增多,济南国际机场进行了换季后的航班调整,针对旅客出行方向的需求较合理的对航班、航线进行调整,不仅增加了每天的航班密度,还针对热门的旅游城市加大了航线的开发。据统计目前去往南方,西南方向旅游的旅客居多。与往年相比较,每年的四月份为旅游淡季,而今年旅客人数则持续走高,使今年旅游无淡季、旺季之分,也是旅客吞吐量持续走高的重要愿意之一。


    自从去年年底取消燃油加价后,坐飞机出行的人数就比往年有所增加。以前乘飞机出行光燃油加价最高就可达150元,如今燃油加价取消后,各航空公司、旅游公司又针对旅游淡季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政策,使得坐飞机出游成为更多人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