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国际机场创建国际卫生机场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16:47: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20日,济南国际机场创建国际卫生机场授牌仪式在济南举行,标志着济南国际机场通过了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验收,成为中国第八个获得卫生保障能力符合国际卫生条例所规定标准殊荣的国际机场。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魏传忠代表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国家质检总局向山东机场有限公司授予“国际卫生机场”牌匾。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出席授牌仪式。


    这次济南机场被授予“国际卫生机场”荣誉称号,成为全国152个民用机场中第八个获此殊荣的机场,标志着济南机场的医疗卫生设施、检验检疫水平、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对于进一步发展壮大山东航空业、扩大对外开放、预防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升省会城市的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