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安检站又查获毒品案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10:0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414,一旅客企图利用裤裆偷藏毒品带上飞机,不料被珠海机场安检员当场查获。



当天中午1220分左右,通过旅检通道的X光机判图,珠海机场安检员发现一旅客的行李包内藏有两个疑似吸毒用具的器皿,随即对其展开询问,此时该旅客表现紧张,语序混乱,引起了安检员的高度警惕,并对其随身行李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发现该旅客钱包内疑似毒品的晶体后,安检员立马通知值班队长,将其带到特殊检查室做进一步检查,结果又从其裆部找到4个锡箔纸包,该旅客见状企图狡辩,安检站果断将其移交给机场派出所处理。



经查实,该旅客携带的4个锡箔纸包里全是冰毒,毛重约86。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获悉,早在331,珠海机场安检站已经查获了一起类似案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