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迎来珠海机场第二个城市候机厅

http://www.cnair.com 2009-04-22 09:59: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方便珠海及周边城市旅客快捷乘机,珠海机场城市候机厅(南屏)于2009年4月21日开业运作。当天上午11时,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珠海南湾华夏国际商务酒店隆重举行珠海机场城市候机厅(南屏)开业庆典,珠海市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一百多人出席了庆典仪式。


 



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李佳蕙在庆典仪式致辞中表示,为把握机遇,整合资源,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机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珠海拱北中旅麒麟商务旅行社有限公司、珠海南湾华夏国际商务酒店联手共建珠海机场城市候机厅(南屏),以此作为珠海机场陆路接驳的枢纽点,向珠海市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售票及机场快线服务。


 



珠海机场城市候机厅(南屏)是珠海机场继在拱北中珠大厦之后在珠海开设的第二个城市候机厅,设在南屏、湾仔、前山的交界口,交通便利,每日有多条公交车通达,并且开业后每天早上的6时45分到晚上21时45分,从市区香洲百货,中珠大厦,九洲港,吉大海天城发出的22班航班车都将经停南屏候机厅,南屏城市候机厅将成为珠海机场在珠海的陆路接驳枢纽。


 



记者在庆典仪式现场采访中了解到,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自2006年10月托管经营珠海机场以来,以推进民航业发展和地区经济繁荣为理念,围绕稳健、增长和人才三大发展战略,注重流程、危机和体验三项管理,促进了珠海机场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客货运业务快速增长,服务范围逐渐扩大。


    珠海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珠海的交通基础建设,近年来重点推进了京珠高速、沿海高速、江珠高速及S272机场段的建设和改造,在贯彻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和《推进珠中江紧密合作框架协议》的战略部署中,又进一步推进了包括机场高速在内的一批重点交通项目的组织实施并加快完善珠海机场对外通道的建设,计划到2012年实现珠海市内15分钟上高速公路、90分钟抵达珠三角其他城市的目标,把珠海真正建成珠江口西岸交通枢纽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