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刘德华乘坐私人飞机曝光 空姐微笑招呼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16:40: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刘德华在私人飞机里



图2:刘德华与机长



图3:刘德华与空姐


  刘德华演唱会在全国进行,为了能快速完成巡回演唱会,刘德华不得不经常租借私人飞机在演唱会城市之间飞行。近日,刘德华在其日记里曝光了自己坐的私人飞机照片,该飞机不但豪华,还有漂亮的空姐出来做“V”型手势,微笑与网友打招呼。


  刘德华称,“巡回路上,不得不借助私家机使我能以最快时间抵达每一站。第七站烟台早晚的温差很大,白天暖暖的,晚了会气温骤降,好在同行有一班支持又体贴我的幕后同事,随时为我作好准备,在空旷阴寒的采排场地,未有大家的热情包围,一对保暖手套最实惠,可确保握麦的手不致僵硬。每次认真的采排都使我对演出的信心踏实不少,然后回到酒店静一静,哼着准备演出的歌,看我满身音符就知我全情投入了吧。”




相关链接:


刘德华低调抵达沈阳


    “我要带给你们最好的声音,最美妙的夜晚。”刘德华承诺给我们的最难忘的演唱会已经到了倒计时阶段。昨天,刘德华终于来到了沈阳,来到了我们身边。从下飞机,到入住酒店,华仔一路“静悄悄”,让歌迷们苦苦地等,让记者无奈地追……


彩排明揭幕


    奥体中心的华仔演唱会现场也基本搭建完毕,明天,刘德华就将在奥体中心进行彩排。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先陪同华仔去奥体中心看场地,然后做些简单准备工作。21日进行全面彩排,不公开,保密工作很严密。“我们想给歌迷带来惊喜,要是被曝光就没意思了。”演唱会工作人员表示。


    据悉,因为沈阳近日都是雨天,演唱会会准备一些防雨措施,让演出更圆满地完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