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上海保障部助韩亚航空浦东站获08年度服务优秀奖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14:4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陆志慧、潘峰)近期,浦东机场站在韩亚航空全球100多个分站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表现分站奖、分站服务评估第二名。在韩亚航空总部对分站地面服务的70多项服务评估考核内容中,韩亚航空浦东机场分站由东航上海保障部所代理的各类地面服务项目占据了其中很大比例。韩亚航空公司代表向东航上海保障部致以了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东航上海保障部的每一位员工长期以来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上海保障部浦东客运部外航服务部的员工获悉得奖的消息后,与韩亚航空小职员成员共同分享了喜悦与光荣。东航的每一位员工深知成绩只代表过去,面对将来的困难,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方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把东航早日建成“员工热爱、顾客首选、股东满意、社会信任”的航空公司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