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澄清机票涨价报道 政策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09-04-21 12:5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日,多家媒体报道称因为新管理政策,“机票变相涨价”或“将涨价”。


    国内航线实行新的运价体系,也就是说,以后折扣机票,不能按机票的全价打折,而是在扣除了航空公司的上浮价之后,对民航局发布的基准价打折。这个变化,可能很多人一下听不明白,但它带来的结果我们很容易理解,就是机票价格会上涨。


    对于媒体的报道, 中国民用航空局重申:国内航空运输价格管理政策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中国民用航空局20日表示:个别媒体关于民航国内机票价格上涨的报道,混淆了政府运价管理政策和企业的具体营销方式,民航运价政策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按照2004年国务院批准的《民航国内航空运输价格改革方案》实行幅度管理。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航空公司多级票价体系的再次调整,是航空公司营销方式的进一步完善。完善了多等级舱位的管理,符合现行国内航空运价管理政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