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吉林分公司交流飞行管理经验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6:5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7日,南航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春和飞行部副经理、中层管理干部等共14人组成的考察团,在东北管理局总飞行师刘军、南航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副总经理朱国年、党委工作部部长张雄飞的陪同下,来到北方分公司飞行部学习考察。这次学习考察也是对北方分公司飞行部在2008年到吉林分公司学习考察一年后的回访。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飞行部的荣誉室、活动中心和职工之家,被荣誉室里一张张照片、一个个荣誉和活动中心、职工之家舒适整洁的环境所深深吸引。

在座谈会上,飞行部经理吕长春对飞行部的自然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及在安全管理中如何保证持续安全的一些措施和办法毫无保留的向吉林分公司考察团做了详实的介绍。并主要针对飞行部飞行员成长规划系统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飞行员成长规划系统是南航北方分公司全面加强对飞行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是突出“以人为本”加快飞行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一系统的建立,使北方分公司飞行部的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吉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东春听了情况介绍后表示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北方分公司总经理周岳海在座谈会上指出,两个单位互相学习交流,是一个取长补短的过程。通过相互学习交流,能够使管理手段更加完善,对保证持续安全这一共同目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两个单位在今后的安全工作中,能够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科学与经验相结合,努力实现更长的安全周期。

东北管理局总飞行师刘军说,相互学习促进了双方的安全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双方合作交流推向新高潮,共同促进两家分公司又快又好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