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南北服务无“温差”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58: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15日晚香港——广州——长春CZ634航班归港,预计落地时间为2345分,室外温度零下5度。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明珠贵宾室服务员徐霞依照高端旅客接机服务流程,登录常旅客高端系统对此航班头等舱以及金银卡旅客人数进行详细的查询。在旅客名单中,徐霞发现了一位名叫李松生的南航金卡旅客,初次乘坐吉林分公司航班到长春。考虑到李先生初次到长春,且从广州出发,很可能不适应北方的天气,细心的徐霞带着明珠贵宾室贵宾专用御寒外衣提前赶到指定机位接机。


飞机准时落地,舱门打开,在乘务员的指引下,徐霞第一时间找到了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的李先生。徐霞马上赶上前去,递过手中的外衣,微笑着说:“李先生,您好,我是南航贵宾服务代表徐霞,这是明珠贵宾专用的御寒衣物,很高兴能为您服务。”边说着,徐霞一边接过李先生的手提行李,一边引导李先生向到达厅走去。在随后的交谈中,徐霞询问李先生是否还有其他需要服务的地方,像朋友一样为李先生介绍长春的风土人情。走出到达厅,已经是16日的凌晨,可是李先生还未联系好入住的酒店。徐霞得知后,向李先生推荐了多家交通便利、环境舒适酒店,并提供了酒店的订房电话。李先生被这位东北姑娘热情、周到的服务深深的打动了,他满怀诚意的掏出名片递给徐霞,说:“东北人很热情,你们南航的服务很热情呀。这是我的名片,希望我们成为朋友。”送走李先生,徐霞立即拿出名片把李先生的电话号码和名字录入到木棉情的服务手机里,并用服务手机给李先生发了一条信息“李先生您好,我是南航明珠贵宾室服务员徐霞,很高兴认识您。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及支持,这是我们南航木棉情服务组的电话,您有任何需要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其所能为您提供服务或帮助。”很快,木棉情服务手机收到了李先生回复的信息:“谢谢你!南航的优质服务和你热情真诚的态度,让我感觉到无论是在广州还是在长春,你们南航的服务始终如一,南北没有温差,我的心里非常暖和。”


南北服务无温差,温暖亲情驻心间。在追求服务标准化、个性化的探索路上,地服人将与旅客心相依、情相伴,共赢美好明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