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车队春季车库扫除侧记

http://www.cnair.com 2009-04-20 13:5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暖花开的季节总是让人心旷神怡。南航吉林分公司地服部特种车队的车辆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大清洁。适时的清洁不仅能给旅客创造更加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更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让司机师傅们保持清新、愉悦的心情投入工作。


4月17日早,特种车队的全体司机们整装以待,在顺利保障完当日早航班后,克服疲劳,放弃休息,在车队领导的统一组织下来到车库,投入对车库地面、停车位的卫生清扫工作中。别看司机师傅们平时手握方向盘,个个都是驾驶高手,没想到打扫起卫生来,也不含糊。拿着各种清洁工具,挝起袖口,挽着裤角,清洗地面、刷洗车辆、清洁死角,每一个清洁环节都训练有素。在清洗车辆的时候,对待这些常年陪伴自己的“老搭档”,司机师傅们更是细致有佳。一位师傅在刷车的时候,嘴里还不住的念叨:“老伙计,开春了,咱们也彻彻底底的洗个澡。”对车辆的爱惜之情,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从点滴中流露。


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大扫除,特种车队停车区域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各种车辆清洁如新,地面更是没有任何油污,真正的做到了卫生无死角。


劳动是辛苦的,劳动也是快乐的。在工作中体会劳动的快乐,良好的车况、整洁的车貌,让好心情伴随我们,也伴随南航的旅客们,开心每一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