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举办E-OFFICE系统运行培训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4-16 00:1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随着东航甘肃分公司e-office系统的建立完成,为便于系统的顺利运行。日前,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举办e-office系统培训班,副科以上干部均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从e-office系统的介绍、安装、登陆、系统功能和使用等部分,其中以功能介绍和具体操作使用为主,包括拟稿、文件附件处理、文件审核、签字、呈批和收发文件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解答了疑难问题。通过学习,使大家熟悉了东航甘肃分公司e-office系统的整体功能、各模块的功能及使用方法,为东航甘肃分公司推广自动化办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