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赴民勤参加植树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6:5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民勤,位于河西走廊东北部、石羊河流域最下游,近20年间,由于生态破坏,绿洲变成荒漠,是我国北方地区的沙尘暴四大发源地之一。温总理曾多次讲,“绝不让民勤成为第二个罗布泊”。

 


 

2009年4月11日至12日,东航甘肃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赴距兰州市区370公里的民勤县,参加了“拯救民勤·2009年春季志愿者植树活动”,在民勤县“国栋志愿者生态林基地”,分公司青年与来自兰州、武威的志愿者以及国栋村村民一起,共同在荒滩上种植了23000余株梭梭树苗,其中分公司青年种植了1000余株。大家用自己的汗水,为民勤的防风治沙贡献了力量,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改善生态环境的志愿者行列中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