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检查交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效果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3:50: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4月13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检查交流研讨会。来自各室、飞行分部的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们,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个主题,紧密联系当前公司工作实际,汇报并畅谈了各自单位在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过程中的主要工作和学习心得。


    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同志在会上要求全体干部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实践中,一定要进一步突出各单位的特色,切实把学习和实践有机的结合起来,用学习实践效果去检验自己的工作成果,真正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过程转变为不断学习提高的过程,转变为发展观念、拓展发展思路的过程,最终转变为每个干部员工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意识的自觉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