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月9日起国航开通张家界始发通程登机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1:06: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9日,国航正式开通自张家界始发经北京中转国内、国际航班通程登机业务,为旅客提供了“一票到底,行李直挂”的便利快捷转机服务。


 

  对持有国航联程机票从张家界始发经北京中转的旅客,可在张家界机场一次性办理国内航段、国内转国际航段的乘机手续,将行李直接从张家界托运至目的地,同时拿到下一段航班的登机牌。国内通程登机手续办理好后,当旅客乘机到达中转机场后,不必走出隔离区二次提取托运行李,其托运行李由国航工作人员协助办理通关手续。旅客下机直接到中转联检厅办理转机出境手续后,即可进入候机厅转乘后续的国际航班前往目的地。此举不仅使旅客省去了繁琐的进出隔离区、提取行李、通关等手续,减轻了负担,而且极大节省了中转时间,方便了旅客的出行,旅客通过北京中转可快速便捷地到达全球及全国各地。(作者:杨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