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汉至张家界8日起实现直航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0:5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8日晚11时许,乘坐武汉直航张家界首发旅游包机的163名湖北游客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在旅行商和武汉张家界两地旅游局的精心组织下,他们不仅舒适快捷地抵达他们大湘西之旅的首站张家界,更是感受到了土家族火辣辣的民俗风情。


  喧天锣鼓迎贵宾,拦门美酒醉游人


  为了迎接首发旅游包机的游客,张家界市旅游局特意在荷花机场接客厅里组织了一场土家迎宾礼,身着土家盛装的姑娘小伙载歌载舞,向宾客们敬上土家拦门酒。感受到土家人火辣辣的热情,游客畅饮碗中酒水,并纷纷拍照留影。


  武汉市民来张由10小时缩至45分钟


  此次武汉直航张家界旅游包机的开通,使得武汉市民前往张家界旅游告别10小时的长途奔波,包机从武汉天河机场升空,到张家界荷花机场落地,单程仅45分钟。而且在快速到达的同时,交通成本并没有增加,以往从武汉乘火车到怀化中转的交通费用达400多元,而采取包机的方式,即使包含了机场接送,双飞的交通成本加起来也只有400多元。


  据包机组织者之一、张家界市民族旅行社总经理王作宏介绍,武汉直航张家界的旅游包机采用东航的波音737客机,每周1、3、5有航班,一直持续到10月份共计132个架次,平均每架次运送游客150人。王作宏说,“绝美张家界”对湖北游客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现在直航包机解决了武汉与张家界没有主干铁路或支线航空直达的交通问题,能以坐火车的价格包机游张家界,游客当然纷至沓来。


  武汉包机组织方、黄石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蔡红兵表示,为了促进武汉张家界两地互动、交流,将组织更多的湖北游客来张家界。


  包机服务质量有保障


  此次包机是在武汉和张家界两地旅游局的支持下实现直航的,自始至终都在官方的监管下进行运作。不仅如此,旅行商还推出“天天3·15,记者陪你飞湘西”的活动,每班次都会邀请主流媒体的资深旅游记者全程跟踪监督,加上专业的旅游策划机构监制以及东航的金牌服务,旅游质量将得到全方位的保障。


(转自:张家界日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