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机场添过夜航班 南京杭州至张家界开通正班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0:5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10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正式开通杭州—张家界、恢复南京—张家界航线正班航班,并在张家界机场再投放一过夜航班。这是张家界机场迎来的第二架过夜航班,实现了南航两架飞机同时在张过夜。至此,南航与张家界机场的战略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


    据了解,杭州至张家界正班航线四月底前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行,每周四班计划,每班21:00分从张家界起飞,22:35分至杭州,航班号为CZ6387。从杭州起飞时间为23:30分,次日凌晨1:20分到达张家界,航班号为CZ6388;五月份开始将执行每日一班。南京至张家界航线,执行每日一班。每天14:30从张家界起飞,15:55抵达南京,航班号为CZ3925,当天17:00从南京起飞,18:40抵达张家界,航班号为CZ3926。


    杭州、南京两个省会城市至张家界正班航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了我市这两个华东主要客源地城市及周边的客人。张家界丰富的旅游产品一直颇受华东客源市场的青睐,这次南航又为两地架起了一座空中桥梁,为客人到张家界提供了极大地交通便利。


    另外,此次南航新增过夜航班进入张家界,是南航与张家界机场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说明南航十分看好张家界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南航加大对张家界机场的运力投入,将有力地促进张家界机场打造旅游支线机场品牌的发展目标,同时也对南航进一步巩固张家界航空市场提供了有利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