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顺利通过航空保安审计后续审计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0:53: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张家界荷花机场顺利通过了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保安后续审计。


    4月9日,张家界机场航空保安审计后续审计会在民航大酒店召开,为期4天的航空保安后续审计在张家界 荷花机场如期举行,审计组根据《国家民用航空安全保卫规划》、《国家民用航空保安审计规则》通过现场检查、查阅文档资料、座谈会等方法针对2007年保安审计提出的33条建议项和3条必改项进行了逐项审计检查,对张家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方案进行补充和完善,其中安检站人员培训、货运安检设置、安全防范监控系统等3个必改项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对机场一年多来加强人员培训,加大硬件设备投入,认真进行整改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家界机场以此次后续审计为契机,不断完善航空保安措施,加大航空保安设施、设备的投入力度,建立航空保安督查长效机制,以促进张家界机场航空保安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张家界荷花机场顺利通过航空保安审计,为全面提升机场品牌竞争力,促进运输生产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提供了技术支撑和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