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云南分公司客舱部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09-04-14 10:0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结合公司和部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程,东航云南分公司客舱部于2009年4月13日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讲座暨“云燕讲坛”第八讲。在云南分公司面临改制的新情况下,为了让党员干部、员工全面深入了解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及其在促进云南经济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客舱部特别邀请云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云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李坚,为大家做了题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云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专题讲座。

李老师详细解释了“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结合云南经济发展实际,分析了云南发展的四大基础(边疆、山区、民族、贫困)、三大优势(丰富的资源、优越的区位、浓郁的民族文化),从围绕三大目标、实施四大战略、培育壮大五大支柱产业等方面介绍了云南发展的总体思路,既总结了云南经济发展的成效,又深刻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主要困难,介绍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三增三减”等具体措施,从而确保云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李老师讲座思路清晰、资料翔实,大量的图片和数字资料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使部门干部、员工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深入的认识,对云南经济发展有了全面了解,并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践行科学发展观与结合云南特点开展特色服务奠定了基础,为云南“建设中国连接东南亚、南亚的国际大通道”的目标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讲座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