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组织一线员工专业英语复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7:4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8日、9日两天,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举办两期中转人员专业英语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是以中转专业英语及天合联盟英语为主。


              




    2009年是南航服务品牌提升年,为了使一线员工服务水平与联盟服务对标接轨,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以两天的时间采取脱产方式进行培训。为了增强实际操作性,培训教师把天合联盟英语及中转英语结合为一体,通过情景对话模式使员工深入其境地加强英语口语及专业英语知识,培训结束后还对每位员工进行口语测试。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     谢文彦  马剑

摄影:赵 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