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英文版B2C网站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5: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进一步扩大公司网站的覆盖范围,扩大访客群体及数量,方便英文消费者浏览访问山航B2C网站,提高公司品牌的影响力,经过山航营销委电子商务、电话销售服务中心及中航信的共同努力,山航B2C英文销售网站于2009年4月9日正式上线投产使用。


    B2C英文版网站整合了山航现有业务功能服务, 涵盖了航班查询、国内国际机票销售、快速购票、航线网络地图、网上值机、网上改期升舱等主要业务功能。国外旅客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刻通过英文网站无需注册就能购买山航电子客票,极大提高了旅客的自由度和便利度。


    B2C英文网站的投产使用扩大了山航的服务范围,为旅客提供了更优质更便捷的订票服务,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必将对山航与国际接轨,增强市场竞争力产生积极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