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孙培锦不知道中石油工龄清零事件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5:2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石油福建分公司近日与员工续签劳动合同时要求员工工龄必须全部清零,并协议10年届满不提出签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中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孙培锦昨日说,“5人领导班子不知情,但不排除下面人所为。”他称,公司目前没有对3000多名员工工龄进行清零。


    据悉,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监察处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名词解释]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是指用人单位与劳动者约定无确定终止时间的劳动合同。此种劳动合同没有一个确切的终止时间,劳动合同的期限长短不能确定,但并不是没有终止时间。只要没有出现法律规定的条件或者双方约定的条件,双方当事人就要继续履行劳动合同规定的义务。一旦出现了法律规定的情形,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也同样能够解除。无固定期限合同并不是“铁饭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