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春航食深入开展“八查八防”安全专项整治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5:0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长春航空食品厂召开安委会扩大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航空食品部全面开展“八查八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紧急通知》指示精神,认真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同时对开展“八查八防”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当前安全形势不容乐观,广大干部职工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二是各级干部要从自身查找管理漏洞,查思想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标准是否严格。三是员工要自查责任心是否到位,制度落实是否到位。四是在专项整治期间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不能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五是安全职能部门在一个月的活动中,要做两次跟踪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为确保此次活动深入开展,该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在开展活动动员过程中,必须邀请分管领导及安全职能部门亲临指导。 7日,航机部召开动员大会,马井超副厂长、安全质量部修德奎经理参加了该部门的整顿动员大会,首先部门经理传达了航空食品部专项整治活动通知,及长春航空食品厂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其次对航班正点工作进行了自查分析。一是查信息传递是否及时、准确、到位。二是查食品车进场相关规章制度是否落实。三是查食品保障车辆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做到勤检查、勤保养、勤维护。四是查特殊情况的处理措施是否完善到位。


    各部门在对活动进行再动员、再教育之后,目前正认真对照活动方案内容开展自检自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