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获颁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正式“开飞”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4:16: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树根给蔚蓝航校颁发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林桦/摄)



图2:湖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孟正国在颁证仪式上致辞祝贺。(林桦/摄)



图3:蔚蓝航校的训练飞机。(林桦/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林桦、马海林)以襄樊机场为训练基地的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4月8日获得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的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当日的颁证仪式上,民航中南局副局长陈树根将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交到了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谨女士手中。这标志着,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已具备飞行员训练资格,将正式“开飞”。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2007年12月获得了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的《筹建认可通知书》,2008年4月22日与湖北机场集团襄樊机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选定襄樊机场为主训练基地。中国民航局今年3月18日正式批复,同意为该校颁发CCAR-141部驾驶员学校临时合格证。


    襄樊市市长李新华、副市长杨绪春,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熊泽金,湖北机场集团总经理孟正国,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湖北分局局长施炎林等有关领导出席颁证仪式并先后致辞,对蔚蓝国际航校取得飞行员训练资格表示祝贺。孟正国说,将把蔚蓝航校纳入湖北机场集团及襄樊机场公司发展的统一规划,全力支持航校发展,为航校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湖北蔚蓝国际航空学校总部设在位于武汉的中国光谷。据宋谨介绍,蔚蓝航校计划总投资5.7亿元,主要用于理论基地设施建设、飞行基地建设、飞机及其设备购置、飞行专业人才引进等。该校还与常德桃花源机场、宜昌三峡机场、榆林机场等签订了合作协议,首批购买的7架塞斯纳训练飞机已全部抵达襄樊机场,在校飞行学员已有16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