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监管办积极参加自治区沿黄城市带建设启动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10:23: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沿黄城市带建设启动大会在吴忠市召开,宁夏监管办派出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宁夏沿黄城市带是以银川为中心,以石嘴山市、中卫市、吴忠市为骨干的集合城市群。沿黄城市带今后将成为国内的“黄河金岸,塞上明珠”以及宁夏经济发展的支柱、西北地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示范基地、西部大开发新的战略支点和中国面向穆斯林国家的经济文化交流中心。银川河东机场和中卫香山机场作为沿黄城市带的重要交通设施,随着这一区域的建设,两机场的运量将大幅攀升,为宁夏民航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会议安排部署了沿黄城市带2009年建设任务。其中,明确了2009年完成银川机场老航站楼改造,2010年完成宁夏灵武国际空港物流中心等工程建设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