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进行卫生间照明节能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09:0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09年4月1日,经过珠海机场屋宇及设备工程部人员的紧张施工,珠海机场候机楼一楼十二区卫生间完成了照明节能改造,彻底改变了之前灯光昏暗的现象。到4月6日晚, 施工人员又完成了候机楼二楼十二区卫生间的改造,改造效果反应良好。


    本次卫生间的照明节能改造不但视觉感觉明显,节能数据的变化同样令人惊喜,改造前照度仅达76 LUX,改造后高达147 LUX;在每日照明时间相同的情况下,改造前每月用电量5855KW,改造后每月用电量只需930KW,用电量每月下降84%,每月节省资金4186元,每年可节省资金50232元。


    本次照明节能改造成功的事实,将有力地推动类似项目在今后的陆续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