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客舱部优秀乘务员佩带微笑服务标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4-10 08:2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客舱服务部(简称“客舱部”)为树立乘务员标准职业礼仪形象,鼓励优秀人员,激励广大员工,打造微笑服务理念,实现“态度重塑”目标,提升机上服务质量,日前推出了微笑服务标兵佩戴微笑标牌上岗的新举措。即在客舱部获得过“微笑服务标兵”称号的乘务员,在执行航班时均佩带微笑标牌上机服务,带班乘务长会在航前准备会上向乘务组其他成员作以介绍,以其作为服务榜样来学习。


    该举措推出后吸引了许多旅客的关注,服务标兵们佩戴的一张张微笑标牌,活跃了客舱氛围,同时乘务员与旅客之间又多了些沟通和交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