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与股份吉林客舱部召开服务协调会

http://www.cnair.com 2009-04-09 14:4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不断提高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的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国内一流航空服务,与国际主流航空公司接轨”,南航服务工作总体目标,帮助长春客舱部全体乘务员理解南航航餐服务理念,了解并掌握各条航线的具体配餐标准,更好地满足旅客、乘务员对机上餐食服务的各项要求。4月7日,南航长春航空食品厂邀请吉林分公司客舱部领导、客舱业务部业务主管及乘务两分队的经理及乘务代表来食品厂召开服务质量协调会。


会上,董梅书记首先代表食品厂全体员工对乘务员在机上餐食服务工作中给予的配合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将南航航食新的配餐理念向客舱部的领导及乘务代表进行了诠释。其次,食品厂业务部经理对南航航食业务整合后,配餐业务的新规定进行了解释说明,帮助乘务员了解并掌握各条航线的配餐标准,丰富客舱服务的内容。会上,厨师长将新航季改餐的餐食理念及近期开展的新餐食服务项目向乘务员做了详细介绍。客舱部副经理韩枚把收集到的乘务员及旅客在餐食服务、机上服务等方面问题,特别是两舱服务中的可行性建议和意见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如:1、头等舱汤碗密封不严,有洒汤现象不利于客舱服务;2、头等舱冷荤摆盘水果块太大,摆放不美观;3、大多数旅客喜欢牛肉饭,能否将牛肉饭的客舱配比量适当上调;4、头等舱服务的餐布不够;董梅书记代表食品厂对提出的餐食方面问题进行了逐项解答,如1、业务部重新进行市场调查,寻找密封质量好的汤碗;2、改进冷荤改刀工艺,水果块改小,变化摆盘样式,提高观赏性;3、将牛肉饭、鱼肉饭原比例5:5改为8:2;4、头等舱的餐布数量按客舱部的配备标准实行配备,并要求各部门通过不断整改提高配餐服务质量,达到旅客特别是高端旅客及客户的双满意。


与会领导及代表们一致认为,此次服务质量协调会不仅较好地解决了配餐服务工作中的难题,而且,对今后客舱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