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查获藏匿管制刀具

http://www.cnair.com 2009-04-08 02:3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和田机场消防护卫部组织航后清查时,在迎送大厅卫生间发现一把管制倒具,刃长14公分,刀身用纸包裹,藏匿卫生间隐蔽处。根据现场分析,估计是这把管制刀具的“主人”察觉和田机场安全保卫措施严密,安全检查严格,携带无望,故藏匿于此。


   

 

   根据相关规定,旅客携带大水果刀、餐刀、剪刀等可以办理行李托运。涉嫌隐匿携带刀具乘机的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及《中国民用航空安全检查规则》等相关法律和规定,如果旅客携带管制刀具或故意藏匿刀具,将交由民航公安机关处理。为此,和田机场在当地有关媒体广泛宣传了乘机有关规定,提醒广大的乘机旅客,出行时一定要熟知民航的安全法规,切勿以身拭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