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为优秀销售代理人颁奖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5:37: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4月3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尚颖、国际业务室经理张岚一行将南航颁发的2008年优秀销售代理人奖杯送到了辽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敏手中,双方就代理人关心的电子客票、汉城航线销售、团队客票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辽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是辽沈地区国际代理人中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销售代理。下设5个售票处,拥有员工 100 余人,南航国际客票销量居辽沈地区首位,是北方分公司最大的售票代理,也是北方分公司长期合作伙伴。


    辽宁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敏在谈话中说:“感谢南航授予这么高的荣誉。南航北方分公司作为基地航空公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我公司愿意与南航保持长期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南航,加大南航机票的销售力度。北方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尚颖在谈话中说:“2009年是南航品牌服务提升年,我们工作的目标是以服务促销售。在加强对高端旅客的服务的同时,也要加强对代理人的服务保障。在代理人走访中,要本着平等合作的态度,要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通过沟通交流,为代理人提供准确及时的业务支持和疑难解答,主动帮助代理人解决销售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南航的销售工作。

此次颁奖,使代理人受到了很大鼓舞,对南航北方分公司今后的销售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