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什机场组织职工参观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案件展览

http://www.cnair.com 2009-04-07 13:42: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王文莉 邵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强化职工安全意识,2009年4月3日,喀什机场党委、团委组织部分职工参观喀什地区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案件展览。喀什作为新疆反分裂和严厉打击恐怖主义的前沿阵地,宣传安全意识,增强民族团结,提升防范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有着重大的意义。


    喀什地区公安处的干警将历年来发生在喀什的暴力恐怖事件作了介绍,带领大家参观了图片及缴获的作案实物。通过这些真实的记录,让大家了解到,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和各项制度,决不能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文 王文莉 图 邵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