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开通库尔勒至东线同机中转业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4-06 18:4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自3月30日起,中国南方新疆分公司开始执行库尔勒始发的同机中转航班, 每日一班,始发航班号为CZ6672,执行库尔勒-乌鲁木齐航线;中转航班号为CZ6961,执行乌鲁木齐-郑州-青岛航线。此项举措是新疆分公司为争取更多疆内航线的客源,使疆内旅客转乘北京、上海等东线城市更加便捷顺畅。

         

摄影:袁存存



    3月30日早08:25分,身着粉红制服的南航新疆分公司中转工作人员手举中转牌迎接了第一个同机中转航班的8位旅客, 旅客在库尔勒机场始发站同时办好2个航段的值机手续,旅客在乌鲁木齐机场只需做短暂停留,就可直接转机,飞往郑州或青岛到达目的地。



    除了同机中转旅客,乘坐CZ6672库尔勒航班经乌鲁木齐飞往国内其他地方去的旅客,也可以在库尔勒机场办理“一票到底”业务,在乌鲁木齐换乘飞机,继续后续航班,免除了二次值机手续的繁琐。

                              

相关知识链接:

“同机中转”业务:选择了南航指定航班(“同机中转”航班)的联程旅客在始发站办理了“一票到底”手续后,在中转站不需换乘飞机,即可搭乘同一架飞机前往目的地。

“一票到底”业务:又称“联程值机”业务,是南航为方便旅客,在始发站一次性为转机旅客办理客票、登机牌、行李牌直至目的地站的业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