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格餐食送检 保障食品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9-04-03 16:50: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证乘机旅客的健康,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加强食品安全及质量的管理,按照相关规定,对航空餐食、自来水及其他产品每年定期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第三方检验,并开展对比试验。


    近期新疆航食委托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今年的产品检验,此次检验样品达四十多个品种,分别对照国家标准开展检验。检验项目分为理化检测项目、微生物检测项目两个大项,和乐果、敌敌畏、对硫磷、铅、砷、菌落总数、大肠菌群、沙门氏菌等十七个小项。


    检验工作结束后,新疆航食收到了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签发的检验报告单,产品均符合国标要求,自行开展的对比实验结果也满足要求。此举提高了旅客对航空餐食安全卫生的可信度,保障了航空餐食的安全性,旅客可以放心享用空中餐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