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喜获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奖

http://www.cnair.com 2009-04-02 14:2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焦倩)2008年首届“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山东航空公司申报的《“好客山东号”飞机城市旅游推广项目》在参加评审的161件“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方案”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旅游产业产品与城市营销策划创新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奖励5万元人民币。



   

    “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奖”是由山东省政府及山东省旅游局发起,以文化与旅游的结合为手段,以创新和提升为动力,面向国内外征集山东旅游发展的金点子,以促进全省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而设立的奖项。2008年,山东航空公司以“好客山东号”飞机为载体,与山东省旅游局进行战略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好客山东营销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获得了广大旅客的好评。此次山航申报的《“好客山东号”飞机城市旅游推广项目》方案,是以“好客山东号”飞机为主题,以“航空+旅游=成功”为主线,是航空旅游发展思路的一次创新。


    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大奖花落山航,是对山航创新能力和经营水平的充分肯定,也预示着山东航空公司将为山东旅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