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秋航空张家界-上海启航 每日一班

http://www.cnair.com 2009-04-01 16:1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9日实行夏秋季航班时刻的第一天,张家界荷花机场迎来了国内首家低成本廉价航空公司——上海春秋航空的飞机。22时25分,由上海浦东飞往张家界的9C8871次航班带着170名首航团旅客安全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


    据了解,上海春秋航空是中国首家由旅行社投资组建的航空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定位廉价航空公司,一直将旅游客源作为主要目标市场。由于张家界丰富的旅游资源,加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机场的优惠政策,促使春秋航成功进入张家界旅游航空市场。


    一直以来,张家界的票价居高不下,旅客常因票价高而不辞辛苦选择10多小时的火车出行。而春秋航空进入张家界航空市场后,将让张家界及周边地区普通消费者人人坐得起飞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据悉,上海春秋航空从3月29日起正式开通上海浦东至张家界往返航班,航线航班号为9C8871/2,计划每日一班,机型为A320,可提供座位数180个。从上海春秋航网站了解到票价方面目前推出299、399元等99系列特价票。春秋航空湖南地区总经理薛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预计为张家界输送旅客7万人次,同时力争达到10万人次。


    同时,提醒乘坐上海春秋航空航班往返上海至张家界的旅客,享受廉价机票时需注意差异化服务:上海春秋航空航班不设头等舱,机上不提供免费用餐,只提供一瓶水,其他航空公司允许免费带20公斤的行李,春秋航空只允许免费带15公斤的行李,超过的要收费,特价机票必须网上支付,航班延误不补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