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举办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5:3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正在进行演练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根据本单位2009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当前空防安全的严峻形势,南航北方分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日前成功举办了突发事件应急模拟演练。

 


      当日下午14:09分,地服部反劫机领导小组组长李志刚宣布演练开始。14:10分,地服部调度科接到CZ6509航班被“劫持”的信息后,立即向地服部反劫机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超英副经理报告。张超英副组长迅速发布“立即启动反劫机应急反应程序”的指令。调度科第一时间通知地服部以及部属各处当日值班领导在10分钟内迅速到调度科集结,要求值机、服务、航延、配载、行李等各相关部门快速反应,立即封存有关资料并在20分钟内送到调度科。所有当日值班领导接到通知后,均在指定时间内到达调度科待命。各相关部门均在指定时间内封存了有关资料并送到调度科。


           

图2:演练后进行讲评


      演练结束后,地服部反劫炸机领导小组对此次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于此次应急模拟演练,地服部领导高度重视,地服部当日值班领导李志刚经理亲临现场指挥,张超英副经理亲自部署,调度科及时、准确传递信息,各处当日值班经理快速到位,各有关部门及时、准确报送资料。快速有效的反应使此次应急模拟演练达到了检验和进一步增强地服部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的效果。(程鹏飞 于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