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局空管局长苏兰根到荷花机场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2:3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3月29日,中国民航局空管局局长苏兰根在中南局空管局局长张建、湖南省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胡帆、长沙空管分局局长刘开泰和党委书记郭敬光的陪同下到张家界荷花机场进行了调研。


    苏兰根局长一行先后到站调管制室、航管雷达室、塔台管制室等一线岗位,视察荷花机场航空管制运行情况,并与机场分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苏兰根局长在听取了荷花机场负责人对空管现有人员、设施设备及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荷花机场在抓安全管理及空管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空管系统所面临的新任务、新情况、新问题,空管部门要把跑道非法入侵、空中急险接近及设施设备保障等方面作为当前安全工作的重点。与此同时就机场安全规范化管理、设备运行保障及如何加强空管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殷切地期望荷花机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在确保持续安全上在中小机场作出表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