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1:1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乔博

民航新疆空管局成立之初就以加快发展为目标,以规范化管理为手段,积极打造和谐空管平台,确保空中通道安全顺畅。随着时间轮盘的转动弹指间新疆民航空管局即将迎来五周岁的生日,作为新疆空管局、阿勒泰导航站的一员,我有幸见证了新疆空管在这期间发生的种种变迁。

      新疆空管局走过的5年,正是我国国民经济蓬勃发展,航空流量聚增的5年,也是我们的装备更新换代最为频繁的5年。面对新的形势,通信导航总站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整理下发了通信、导航、监视规范化手册,通过对各个基层岗位的工作职责进行细化,使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从而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为确保飞行安全,进一步提高人员业务素质,通信导航总站通过采用座谈会、短期技术培训、业务考核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掌握全体员工在业务上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送技术骨干出国、出疆培训。并选派业务骨干到各个导航站根据导航站的实际情况现场授课,使业务培训不再拘泥于形式,受训人员真正从中吸取了想要学的知识,提高了培训效率。从而保证了总站各项生产、安全任务的圆满完成,同时也为空管局的高速发展和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及技术基础,开创了辉煌。

      五年来空管局始终坚持科学化发展,人性化管理的理念,这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上,同时也体现在生活上。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始终坚持向工作一线政策倾斜,关心、服务一线,为了给工作一线的员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及时为一线导航站新员工宿舍配置了各类日用电器,使新员工一进站就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使他们消除了远离亲人,远离大城市和生活不便带来的影响。当得知各导航站值班室空间狭小,每到夏季来临时工作人员饱受酷暑的折磨,及时安装了空调,使其可以享受空调送来的习习关爱之风。因此为空管局的高速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开创了工作辉煌。

      过去的辉煌其实如一条平淡的、没有鲜花相伴的道路。在每一个坚实的脚印里有汗水,也有泪水;有欢乐,也有痛苦;在新疆空管人共同写就的这一乐章里,流淌的是朴实无华的和声。展望未来,任重道远,作为80后新一代空管人,能有幸赶上参加和见证这一辉煌而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但我也深信今后的事业会更辉煌,只要我们立足当前,着眼未来,脚踏实地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安全为中心,以改革为动力,以服务为宗旨,以管理求效率,以创新促发展,以和谐促稳定,新疆空管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