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联手美通社(亚洲)首次为商务旅客提供体验式新闻稿发布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3-31 12:20: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北京2009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对外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机构 -- 美通社(亚洲)合作,在国内航空业界首次推出一项针对高端商务旅客的体验式新闻稿发布服务。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自2009年4月1日至6月30日,所有乘坐国航紫金头等舱和紫宸公务舱的旅客,都可以免费获得一次由美通社(亚洲)提供的北美新闻稿发布服务或中国大陆新闻稿发布服务及相应的网络媒体监测服务。此次合作是国航致力于为其高端商务旅客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的长期举措中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美通社(亚洲)不断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并帮助他们在中国乃至全球经济面临巨大挑战的情况下积极拓展品牌影响力的一项创新型活动。



    国航作为国内民航业界的领导者,不断致力于通过引入国际先进技术和服务模式,为旅客提供第一流的乘坐体验,并于2005年推出面向高端商务旅客的紫金头等舱和紫宸公务舱,开创了国内民航高端个性化服务的时代,受到了海内外广大旅客的欢迎。国航此次选择与美通社(亚洲)合作,正是看中了其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企业新闻通讯社 -- 美通社在亚洲的分支机构的背景,及其在国内企业界和传媒界建立的良好口碑,通过为商务旅客免费提供美通社在海外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公信力的企业新闻稿发布服务,帮助他们在旅行的同时将企业新闻和品牌信息广泛传播,从而提升媒体曝光率,吸引客户和消费者的注意,赢得市场竞争的先机。



    据统计,2007年中国航空业的国际客运量增幅大于国内客运量,总量超过1,600万人次,其中商务旅客占60%以上,增长尤其迅速。在巨大的商旅客流背后,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和海外企业走进来的过程。和人员的流动一样,信息的流动和资讯的传播也在中国经济融入世界、中国企业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家贡献奖的获得者,美通社(亚洲)敏锐地发现了这种人员流动和信息流动背后所蕴藏的价值,在不断引入海外先进传播理念、传播技术的基础上,强化本土化的服务优势,帮助客户实现最大的传播价值。



    对于此次与美通社(亚洲)的合作,国航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国航一直致力于成为竞争实力世界前列,发展能力持续增强,客户体验完美独特,相关利益稳步提升的航空公司。目前,为更好的服务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旅客,国航在出行接送、中转服务、机场引导服务、机上餐食、酒品配备、行李提取、里程奖励等方面推出了系列品牌服务,全新的品牌服务使来往于中国与欧美间的旅客可在万米高空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惬意,在长途旅行后仍然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与生活中。此次,与美通社(亚洲)的合作,是国航为高端商务旅客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的又一新的尝试。未来,国航将更多推出的紫金头等舱、紫宸公务舱专享服务,使旅客享受到更加尊贵、便捷的出行体验。”



    美通社(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陈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