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季工作中的感触

http://www.cnair.com 2009-03-30 16:57: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兰丰叶)根据换季大纲要求,通信队短波分队从3月19日开始到3月27日圆满完成了换季维护工作。通过这次换季工作感触颇多。

      感触一:多年以来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八通道的换季总是在深夜一点左右开始,即航班不忙碌或基本上没有航班的情况下换季。今年不同的是我们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协调下终于将“地下工作”转到了“地上工作”。白天换季最大的好处是人员处于最佳状态,对设备的换季维护更有利。

      感触二:由于短波设备一直处于备用状态中,而且备件匮乏,设备老化,许多设备出现故障无法修复。在本次换季中大家集思广益,尽量将好的元器件使用在同一部设备上,从报废的设备中寻找有用的元器件,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短波机房所有的设备都处于正常运行中。

      感触三:在换季中可以发现平时发现不了的问题。例如:平时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可是当对设备进行除尘和测量时却发现设备参数有所偏移,不符合设备参数要求,这就需要重新调整,对此设备多加关注。

      通过换季发现了很多问题,换季工作使得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尤其在换季工作要积极动脑筋,想办法,不能走过场,更不能敷衍了事,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养成一个良好的工作习惯,把工作提升为一种文化,灌输到每个人的思想中,使它成为一种习惯,始终贯穿于我们的工作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