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济南机场2009夏秋季航班调整

http://www.cnair.com 2009-03-30 16:1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自3月29日起,济南国际机场开始执行09年夏秋季航班计划。为了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积极促进航空市场发展,在济南国际机场和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 09年夏秋季每周航班量拟达到786班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70余个航班。就目前了解情况来看,在冬春季航班航线的基础上,新增了通往沈阳、珠海、武汉的航线,还将恢复执飞乌鲁木齐和成都的航线。同时,五一期间还将恢复或增加通往西安、哈尔滨、沈阳、重庆等航线。

        此外,各航空公司优化已有执飞航线,加密了旅客出行需求较大的航线,较明显的有:山航济南—广州、济南—桂林、济南—西安—乌鲁木齐、济南—银川、济南—昆明增至每天两班;东航济南—上海加密到每天5个航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