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维修部组织全员进行安全规章及手册的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09-03-23 11:5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依据东航股份公司、甘肃分公司及工程技术公司《关于开展安全运行规章手册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近日,东航工程技术公司甘肃维修部结合安全生产实际,从开展安全规章及手册学习活动的依据、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分工落实、学习形式等方面入手,制订了较为详实的活动计划。


    活动要求各室、车间和具体规章手册的落实部门及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规章及运行手册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履行分工落实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员通用规章手册及专业性规章手册的学习,使规章手册的学习同贯彻东航“二严三防一落实,努力减少人为差错”的安全工作方针”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与规章手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