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星航空停航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上涨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3:3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前天起东星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东星航空”)停航的影响,原先东星航空运营的部分航线票价已有涨价反应,最高涨幅达284%。




    记者昨日了解到,本月底前广州、深圳进出港航班的机票价格折扣仍较低,但下个月由于春交会等商务会展活动逐渐增多,机票价格将全线上涨。


  “4月份机票整体价格要比3月份高20%-30%。”业内人士昨日透露,下月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回升,商务出差和旅游出行开始增多,这也令机票价格逐步上浮。随着广交会举行,4月中旬开始机票价格全线上涨,大部分商务城市的机票价格会维持在六折以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