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举办安全审计培训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3:2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马强、吴春华 

为切实做好安全审计准备工作,3月18日下午,通信总站安全技术科举办了《民用航空安全审计知识》培训。总站领导,各部门分队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结合《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空管安全审计手册》和2008年阿克苏空管站安全审计工作的经验来展开,分别从安全审计的概念、安全审计检查单的应用、安全审计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如何有效地进行安全审计准备工作、安全审计的基本要求、重点、程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安全审计知识培训,使总站各单位对安全审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总站的安全审计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