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宁夏监管办加强安全审计员的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09-03-20 11:2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为提高机场安全审计员的业务水平,民航宁夏监管办强化安全审计员的培训。一方面先后安排3名机场安全审计员参加民航局举办的机场安全审计培训班,比较系统、全面的学习了机场安全审计业务知识,掌握了机场综合安全管理、飞行区、机坪、目视助航、应急救援和油料等六部分审计内容和审计方法;另一方面深入机场公司运行部门,了解和掌握其安全管理及运行情况,同时对飞行区管理、机坪运行等重点环节进行了研讨,做到心中有数。


      通过培训,监管办机场安全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也为参与2009年8月份的银川河东机场安全审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